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滕安达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裘东耀在宁海检查指导:着力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4日 13:52:43

  裘东耀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重大项目开工工作

  着力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

  (宁波日报记者 易鹤)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赴宁海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开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细而又细抓好疫情精密智控,实而又实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提高企业复工率、达产率,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市领导张良才参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陪同。

  裘东耀首先来到高格卫浴产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高端卫浴配件,与世界一流卫浴品牌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

  裘东耀深入企业浇铸车间、电镀车间,察看了智能制造示范线、智能环型电镀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技术革新等情况,对企业加大先进装备投入和设置访客排队“一米线”等做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在扩大代工规模的同时加快打造自主品牌。

  随后,裘东耀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春节期间大部分员工坚守岗位,确保生产不间断,目前计划产能已全部达成。

  裘东耀走进太阳能电池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线、了解技术工艺、询问员工返岗情况,对企业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和迅速复工复产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抓好产能恢复,推动达产率和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数台挖掘机同时作业,路基工程、桥梁桩基准备等施工工作正在推进。

  裘东耀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状况,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人数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希望施工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坚持防疫复工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裘东耀在检查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复工复产提速迫在眉睫。宁海县各级要继续以精密智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以深化“三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尤其是要按照“复工图”与“疫情图”相匹配的要求,紧盯复工率、达产率,全力帮助企业破解用工、资金、原料供应、产业协同等方面的难题,引导推动广大企业打好防控工作主动仗,下好复工先手棋,千方百计在全面复产上下功夫,尽快把产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甬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