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疫情防控期间

首宗重点项目土地出让线上交易完成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5日 10:4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邱丹王广为) 2月18日,宁海湾N17地块通过“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如期实现网上交易,最终深圳市光国再生资源回收有限责任公司以762万元成交。该项目为我县重点工程,用地面积20297平方米,是疫情防控期间宁海完成的首宗重点项目土地出让线上交易。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土地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保障职能,主动加强与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数字证书受理单位联系,确保报名数字证书能按期快递寄达。同时,指定专人对接报名企业,逐一解决特殊时期企业反馈的困难及报价竞拍问题。

  此外,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该局积极调整土地交易和履约监管要求,全面梳理按规定在一级响应期间需要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和缴纳土地出让金的项目清单,主动与竞得企业联系确认是否需要延期。截至2月18日,已通过微信、QQ和钉钉等“不见面”方式收到13家企业延期申请,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交易不断档、服务不掉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