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5日 09:55:05

  本报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王小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起“教育人”的责任担当,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初心使命,主动作为,为师生健康和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潘天寿中学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信息采集、核实工作,全面掌握师生情况,为有序返岗、安全复学做足准备。通过迅速落实“甬行码”全员申领、排摸把控师生流动与健康动态、分类劝导教工返程等方式,守护师生“健康门”。

  跃龙中学党支部用温暖有力的举动彰显着“育龙先锋”的担当。第一时间召开中层以上班子成员视频会议,迅速制定防控疫情方案与举措,对全校2000余名师生全面排摸登记,实行健康日报制,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6处。党员教师各显本领,勇担网上教学重任。据统计,全校网上教学中75%以上是党员教师。

  大佳何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做好排摸、防控及思想引导的同时,推出防疫战“疫”系列活动,不定期推送亲子绘本阅读、亲子美工制作、亲子时事关注等,让亲子在不一样的假期有不一样的收获。党员教师们还利用难得的宅家时间苦练基本功、学习业务知识,以行动践行不一样的责任与担当。

  桃源中学党支部为方便学生开展线上学习,委托邮政快递将新书送到城区及各乡镇学生家门口。党员教师牵头核对并分类汇总来自各班主任的统计数据,确保地址与联系方式等关键信息的准确无误,并对教材进行分年级分班级统一分类、打包,确保新书准时到达学生手中。

  梅林小学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光扮演“主播”,更是化身“快递小哥”,将1500多套新书送至学生家门口。他们先对学生信息进行排摸,汇总出9条线路、40个自然村,并按村进行分类,做好点对点、准确无误送书到家,为学生线上学习提供便利。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市场监管局十举措支持复工复产
·西店实现规上企业全复工
·桥头胡“驻厂专员”精准服务企业复工
·抓好防控物资供应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我县快递企业全面复工
·主动作为强担当 狠抓落实打胜仗 ...
·红外测温仪亮相火车站
·长街镇:助力蛏农走出“疫情之困”
·越溪乡:疫情防控不放松 不误农时...
·南部滨海新区:为企业复工复产提...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