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6日 08:34: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日下午,副市长李关定来到我县,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市、县两级政府帮助解决的难题?”李关定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在当前形势下,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随后,李关定来到宁海强蛟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在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后,李关定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前谋划,做好全面复工复产的准备,一旦下游产业复工后,企业能迅速开足马力恢复生产。在宁波华成阀门有限公司,李关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他对企业要求每名从外地返岗的员工必须经过核酸检测才能上岗的做法表示肯定。在走访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时,李关定走进宁波拓普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公司负责人征求对党委、政府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关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稳步推进企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抓紧梳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完善分类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金、购销渠道等方面的困难,努力为企业尽早复工、扩大产能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