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一酒店39名“共享员工”驰援企业复工复产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7日 09:49:2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华建平) “谢谢大家,帮助我公司复产出力,你们辛苦了!”2月24日早上7点,宁波小雪人文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屠尖兵,一大早就在公司大门口迎接宁海太平洋大酒店28名驰援复产的“共享员工”。

  原来,今年上半年小雪人文具外贸订单饱满,出口形势一片好。但由于疫情影响,原先计划正月初八上班时间被搁浅,外贸生产任务不能如期交货。“如果没有太平洋大酒店这批员工的支持,我公司各道生产线就不能顺利复产。”屠尖兵告诉记者,2月11日,公司经过各部门严格审核后开始复工复产,但是有50多名员工来自省外,无法全部到岗,部分返回的员工还需要接受隔离,这对企业复工复产造成严重影响。在得知该情况后,宁海太平洋大酒店总经理江永平立即组织一批员工,第二天一早,酒店专门包了6辆车把28名员工送到离城区10多公里外的小雪人文具,帮助该公司复工复产。

  “受当前疫情影响,酒店现在还停业休息。当下,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组织员工帮助企业复产也是尽自己一份力。”江永平表示,从2月12日开始,得知两家企业有复工复产需求,太平洋大酒店组织39名员工支援生产,以解决因疫情造成的用工荒。

  据了解,该酒店每天派出8辆小车,将39名酒店员工送到梅桥工业区的小雪人文具和太中塑业两家企业参加一线的装配、包装工作,这一行为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