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8日 09:06: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日,副市长沈敏一行来我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应国邦参加。

  “目前,员工返岗率有多少?”“项目建设进展如何?”“防疫物资是否配齐?”沈敏一行先后前往甬临线宁海岔路桐洲至桑洲麻岙岭段改道工程桑洲岭隧道工程、杭深线宁海站动车存车场一期工程、老城区特色文化街区02、03地块项目、新城市中心区天明湖公园东18-2地块项目等地,认真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一方面要严格用工人员信息、健康核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另一方面要加强部门联动,加紧问题研判,集中力量加快推动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在动车宁海站,沈敏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连日来的客流量,了解进出站人员身份比对、体温筛查和防疫检测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引导旅客加强自身防护、配合做好信息登记,维护广大旅客的健康安全。

  沈敏指出,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从组织领导、精准施策、要素保障等方面集中发力,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复工开工,全力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认真梳理企业复产复工信息,加大统筹安排力度,落实好各项惠民利企稳岗政策,主动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