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30余家企业获赠抗疫专项保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2月28日 13:43: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欣)近日,县企业互助发展促进会联合华夏保险,为我县1000余家企业赠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属保险。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签订保单,总保额达17亿元,受惠复工员工达8422名。

  据悉,在我县一些复工企业中,受疫情影响,有部分员工因害怕感染延迟返工,给企业高效复产带来了困扰。为了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县企业互助发展促进会联合华夏保险为会员企业免费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险——“华夏守护保防疫险”,让企业员工安心回岗,解决复工企业的后顾之忧。“华夏守护保防疫险”签订时间截止2月29日,保单有效期限为90天,保障直达捐赠对象,75周岁以下的县互促会会员企业员工均可免费享受,每人获赠2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保障及5000元意外保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