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本周多阴雨 气温下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2日 08:08:4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潘云翔)上周阳光正好,温度飙升,好天气让大伙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但到了上周日,老天爷一言不合就变脸,一场冷雨说下就下,温度也缩水不少。这场雨的持续时间较长,本周大多数时间都将泡在雨水里。

  据县气象局最新预测,明天我县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中等,后天阴有雨,傍晚前后雨渐止,周四阴到多云。本周最高气温呈逐步下滑态势,预计将跌至11℃左右;最低气温则稳中略有波动,维持在5-9℃。

  进入3月,虽然有雨水和冷空气滋扰,但气温终究不会再到“冻人”的地步。周四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惊蛰意味着天气回暖,春雷始鸣,惊醒蛰伏于地下的冬眠动物。而对于我们南方来说,这时候暖湿气流逐渐增强,雨水和雷电也逐渐多了起来。

  最近冷空气时不时便来游走一圈,早晚气温普遍较低,提醒大家要注意“春捂”,在这特殊时期千万别感冒。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