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吉德电器向湖北捐赠价值60万元的洗衣机烘干机

顺丰速运承运20吨应急物资火速支援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2日 08: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童昭波葛芋君)近日,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西店经营部受西店镇政府、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委托,将包括150台洗衣机、128台烘干机在内的一批物资运送至湖北。

  “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我们这次向湖北援助一批总价值60万元的洗衣机、烘干机,重约20吨,分别捐赠给武汉、孝感、黄冈等地的医院、酒店。”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尽快把物资送到湖北,我们找了顺丰速运西店经营部来承运。吉德电器的捐赠让顺丰速运西店经营部负责人周佳彬十分感动,他第一时间向宁波总部汇报,协调安排大型车辆,争取给予最优惠的价格,并在交通部门的协调下,打通了宁波至湖北的陆运网络,以最优的路线安排运输。

  顺丰速运司机倪渐林主动请缨,扛起本次运输任务。“去那边心里面也没个底,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亲身参加为湖北一线防疫人员运送生活保障急需物资,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在出发之前,倪师傅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星夜出发,开赴湖北。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