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滕安达调研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4日 09:23:24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曹维燕) 连日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走访了县企业复工复产指挥部、县疫情防控办,调研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县领导李铭胜、励成杰参加。

  3月1日下午,滕安达一行来到县企业复工复产指挥部,慰问连日来奋战在复工复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听取我县复工复产阶段性情况。据悉,截至2020年3月3日,全县累计实际复工数39813家,总体复工率为84.78%;截至2月29日,省核算综合复工率97.29%(全市第三),省核算综合产能恢复率76.40%。

  滕安达充分肯定了指挥部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防疫工作新阶段的新特点,围绕新形势新要求,统筹开展当前各项工作。有关部门要积极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城市正常运行齐头并进,推进工业、商业、建筑企业等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大家辛苦了,我来看一下你们。”昨日,滕安达又来到县疫情防控办,听取了全县防疫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了指挥部工作人员。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将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及早部署,严格、细致、精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确诊病例昨日实现清零。

  滕安达说,当前全县确诊病例清零,离不开疫情防控办和广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他指出,当前只是阶段性胜利,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绷防疫这根弦,高度重视复工复产阶段的防疫工作,确保该阶段不新增。要继续加强大排查工作,特别是针对境外和重点区域来宁海人员,要及时掌握情况,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继续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和发热人员的管控工作,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管理,做到灵活而又有效。最后,滕安达还嘱咐疫情防控办要做好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的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镇研发网上系统助力企业高效复工
·助农小分队:走村入户访农情 精准...
·县税务局:出口退税不减速助力企...
·县民政局:“绿色通道”助力福利...
·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最前线
·服务队助力 复工复产
·宁海海事处:“四举措”做好疫情...
·越溪小微企业园项目 开足马力复工...
·前童和县文联驻企服务解难题
·不耽误春耕 胡陈村民分时段下田种...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