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企业复工潮 职业健康体检来帮忙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4日 10:00:0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戴伟)近日,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电测听室内一片繁忙,工作人员不断调试声音的大小、频率,为永信钢管公司的员工开展职工健康体检。

  “人员流动大,用工紧张,风险相应增加,职业健康体检正好可以给我们把把关。”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坦言。作为一家钢管生产企业,永信钢管公司迎来复工潮,于是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就成了复工前的“必修课”。

  “目前宁海很多企业复工,员工职业健康体检需求大,为保证安全复工,现在开足马力配合企业做好职工的健康体检工作。但是疫情期间,我们对前来健康体检的职工会进行详细的摸底和出具体检方案,尽力为企业交出一份安全答卷。”县中医医院医疗健康集团体检中心主任董薇薇表示。

  同时,该集团为避免人员聚集,合理安排体检人数,目前只能接受电话预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