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向社会公开征集涉野生动物违法案件线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6日 10:01:2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邱丹周桢津)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社会公开征集非法杀害、捕猎、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和其他破坏陆生野生动物资源等行为的违法线索,积极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持续加大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打击力度。

  据了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11个自然资源规划所、2个国有林场,充分发挥属地站所及各部门优势扩大宣传覆盖面。该局在县城区及各乡镇、村社以及林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张贴《关于征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共计300余张,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普法宣传100余次,有效震慑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了全社会支持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活动及违法犯罪良好氛围。24小时陆生野生动物收容救助和监督举报电话0574—83532956,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