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松鹤公园护栏松动致市民受伤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09日 10:01:59

  本报讯(记者江边)近日,有市民向百姓事马上办反映,称松鹤公园护栏松动致其受伤,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避免更多市民发生意外。

  记者联系到发帖人陈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住在西门松鹤公园旁。有一天晚上她去逛公园,不经意间倚靠了一下公园边的护栏,不曾想整个人连同护栏一起掉进了排水沟,造成粉碎性骨折。事后,陈女士拨打了县综合执法局园林管理中心的电话进行报案,她在沟通中表示,此地过往的大多为老人和孩子,一定要尽快修复护栏,否则再次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前往松鹤公园实地查看。事发地位于公园南面,现场能看到原来在入口两侧的两根护栏都掉在排水沟内,并且护栏一头被水泥包裹,而一排的护栏就入口两侧的护栏有这样的“待遇”,其他的护栏都是嵌入地面,固定住的。记者还看到入口有两个警示“雪糕筒”,据附近的人介绍,这是事发后管理人员摆放的。

  那为什么入口处的两根护栏和其他护栏不同,没有被固定住?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居民,他们告诉记者,去年9月份台风过后,园林管理中心对公园进行了相关修复工作,为了方便施工车辆进出,将入口处的两根护栏进行移除。等完工后,只是对护栏加了一些水泥,没有加固还原,也未悬挂警示牌。

  记者就此采访了县综合执法局园林管理中心。中心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因公园护栏问题导致市民受伤事件,他们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了工作人员与当事人沟通,目前已完成修复工作。接下来,将对公园周边护栏张贴“请勿倚靠”警示标识,提示市民注意安全。此外,他们还对松鹤公园四周道路护拦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进行维修加固处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松鹤公园属老旧公园,基础设施陈旧,维修频率较高。市民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健身器材、廊庭、护栏等。如发现损坏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告知公园管理人员,以便及时维修更换。下一步,县综合执法局将对老旧小区、公园的基础设施、健身器材等进行着重排查,消除隐患。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镇26个县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县领导视频连线 援鄂医疗队部分队员
·全县党员捐款超过520万元
·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帮扶企业转产
·服务与监督两手抓 推进水利项目安...
·我县开足马力加速复工复产
·致敬抗疫战场上的巾帼英雄
·梅林:组织核酸检测助力企业有序...
·我县向社会公开征集涉野生动物违...
·跃龙持续推进小周期滚动排查工作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