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西店为小微企业减免租金100余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1日 09:29:24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日前,位于西店镇小家电创业园的宁波赛豹电器有限公司收到了该镇发放的减免租金“红包”240021.98元。“一下子给我减了2个月的租金,真是雪中送炭。”公司负责人崔建青表示,“接下去要加班加点抓生产,把受影响的产能补回来。”

  根据我县帮企二十条规定,西店镇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包括个体租户),免收2个月房租。西店镇小家电创业园共入驻企业20家,享受租金减免企业共19家,减免租金金额125.83万元。该镇的万事达金融商务中心共入驻企业6家,减免租金金额8.19万元。

  租金减免对入驻的小微企业来说犹如一场“及时雨”。“疫情期间,我们好不容易复工,但是员工工资一直按照保底工资发放,仓储物流都受到了影响。”宁海县佳迪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崔雪芬告诉记者。租金减免政策的施行,降低了疫情期间的损失,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除了为小微企业减免租金外,西店镇在狠抓创业园园区企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启动了店小二式服务,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对整个园区实施闭环管理,对进出园区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测温,严防人员集聚,严格访客管理,做好园区巡查,确保整个园区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税务局:3—5月小规模纳税人减...
·县公建中心全力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以非常之力狠抓项目争速 以高分高...
·人保政策性叶菜价格指数为蔬菜种...
·我县30家技能大师工作室为企业开...
·总投资124.5亿元的22个重大项目集...
·胡陈司法所:当好复工企业的“护...
·县统计局:下沉一线助企复工达产
·南部滨海新区打好复工复产“组合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