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大佳何镇:支付宝里云植树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3日 10:20:1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季律彤) 3月12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疫情期间,没法号召干部群众集体爱心植树,大佳何镇今年把植树节玩出了新创意。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页面,大佳何镇拥有一棵“量身定制”、叫“山海佳何”的心愿树。

  “今天是植树节,让我们一起在沙漠云种树,一起呵护‘山海佳何’树苗早日落地生根长成参天大树。”一大早,大佳何镇工作钉钉群里就出现了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链接,号召领导干部一起加入到云种树的队伍中来。短短一个小时,就有30多人争着给“山海佳何”树苗浇水,共收集26093g能量。待所有能量收集完毕,这棵小树苗就会被种植在沙漠中,带着每个人的希冀茁壮成长,为沙漠带去新绿。

  今年的植树节,不需要每个人都撸起袖子抓起铁锹挖坑栽树,动一动手指头,就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