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民反映一休公园脏乱差 部门回应:已全面清理 将加强巡查做好管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3日 10:20:00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日前,有市民在“百姓事马上办”平台发帖,称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一休公园内乱摆放桌椅现象以及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清理。

  记者联系到发帖人杨先生,杨先生住在一休公园附近,多年来,一直都有在公园散步的习惯。他告诉记者,公园里的凉亭是老年人活动的主要场所,常年有人在这里下象棋或开展其他娱乐活动,随之带来环境问题,且凉亭内摆放了不少老旧桌椅,使公园整体形象受损。杨先生曾劝说多次,均未得到解决。对此,他恳请相关部门能抓紧安排打扫一下,同时能建立长效机制,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保持公园干净漂亮。

  随后,记者来到公园,由于当前正处疫情期间,在此见不到散步、娱乐的人。凉亭处桌子椅子被铁链拴在一起,散布在亭子四周,看上去比较杂乱。凉亭边的草丛有烟头散落,还有小便的痕迹。

  记者将情况向县综合执法局进行反映。该局园林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接到反馈后,该局立即派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查看,并通知养护公司负责人到现场落实整改工作。他表示,一休公园东侧是跃龙街道东海社区与园林管理中心沟通协商后设立的一处老年活动场所,对于管理问题,该单位将加大巡查和考核力度,督促养护公司加强一休公园的环卫保洁和日常维护管理,确保公园绿地干净整洁,同时加强保安值勤巡逻,针对此地的不文明现象,将积极做好劝导劝离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