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坚守宁波南大门,筑牢疫情防控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3日 10:27:35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桑洲镇应急小分队坚决贯彻镇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坚守抗疫一线。11名队员同心战“疫”不分昼夜,铸就密织经纬、精准高效的疫情防控网。

  应急小分队重点固守宁波台州交界麻岙岭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联防联控,严格管控来往车辆及人员,检查车辆1860余辆,排查人员3000余人次,劝回车辆850余辆,劝回人员1200余人次,并当场化解设卡引起的群众不解情绪事例20余件。如有1户湖南籍住在黄坛镇的外来务工夫妻,觉得温岭疫情比较严重,遂开车把放在姐姐家照顾的儿子接回来,经应急小分队执勤队员耐心地解释说明劝导,让他们各自在各地待着,以免流动性增强疫情扩散蔓延,这才答应配合工作。同时,应急小分队妥善处置卡点各类突发情况,如有1例贵州籍流浪人员冷雨夜途径麻岙岭疫情防控卡点,经测温正常、详细信息登记后,应急小分队迅速落实镇领导关于疫情期间该类情况处置要求,做通思想工作并联系家属,安排2名队员将其送至动车站返回原籍地。

  除了在麻岙岭防控卡点固守外,应急小分队还积极参与盯牢织密桑洲镇疫情防控网:在甬临线穿镇路段田孔周卡点、桑洲菜市场、沿街商铺等重点防控节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巡逻机制,劝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疏散人员聚集场所、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镇区涉鄂车辆、监测体温查看甬行码等。

  每逢桑洲集市日,应急小分队严格执行镇防控办关于暂停集市日的工作要求。凌晨5点,全体队员准时到岗到位,落实街区两端拉起警戒线、劝离流动摊贩、菜市场进出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复工复产企业单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20余家,完成落实问题整改5个,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相关行业领域消防安全。

  桑洲镇应急小分队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为企业复工 搭建“云平台”服...
·《禁火令》颁布第一天开出首张个...
·胡陈乡:战疫情备春耕稳生产
·我县及时兑现“惠企红包”
·援鄂女护士对妈妈撒了一个大谎
·部门回应:已全面清理 将加强巡查...
·深甽镇“国保”古戏台修缮全面展开
·2019年度宁海县十大消费维权典型...
·大佳何镇:支付宝里云植树
·茶院乡:线上线下“种希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