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跃龙持续推进小周期滚动排查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3日 10:27:34

  跃龙街道银河社区网格员小周在近期新入甬人员小周期滚动排查过程中,发现了未经登记从江西上饶乘坐公共交通来本地复工的张某。因张某来自中风险地区,得知情况后的小周立刻前往张某家中,向她讲解了相关政策规定,随后对其进行居家隔离。

  当下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沿街商铺相继营业。针对外来人口复杂、流动性增强等情况,跃龙街道时刻把握“新入宁海人员”这一最大变量,开展“每日筛查动态化清零,每周一轮全覆盖对账”的小周期滚动排查,重点筛查红黄码可疑对象,对新入宁海的人员按照7天小周期排查机制进行自我隔离,确认安全后才能正式上班。

  据了解,跃龙街道各社区迅速组建了80多支“1+1+N”工作专班,滚动排查社区“新入宁海人员”1200多名,抓实抓细分片包干、全域覆盖、到点到人,加强疫情防控“无死角、无遗漏”。同时,各社区联合民警对主要入口进行人员信息查验,一旦发现有从外地来的人员,立即进行登记,对重点疫区人员,按照规定进行隔离。

  跃龙街道社区通过网上和网下同步、自查和互查结合,压实网格员、物业、房东的责任,发动居民的力量,积极提供线索,全面调动居民对疫情防控的积极性。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街为企业复工 搭建“云平台”服...
·《禁火令》颁布第一天开出首张个...
·胡陈乡:战疫情备春耕稳生产
·我县及时兑现“惠企红包”
·援鄂女护士对妈妈撒了一个大谎
·部门回应:已全面清理 将加强巡查...
·深甽镇“国保”古戏台修缮全面展开
·2019年度宁海县十大消费维权典型...
·大佳何镇:支付宝里云植树
·茶院乡:线上线下“种希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