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把时间抢回来进度抓上去 全面吹响项目争速冲锋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6日 09:47:09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林坚在检查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各地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抓上去,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全面吹响项目争速冲锋号,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参加。

  林坚来到新城市中心区商业综合体项目和科技区块23号地块开发项目现场调研具体推进情况。他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和推进中的困难,并指出,要加大力度,克难攻坚,倒逼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阶段性目标。在华孚时尚总部项目、东方日升年产4GW高效光伏发电组件项目现场,林坚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叮嘱他们要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尽早恢复项目正常施工,切实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林坚还检查了置信智造谷小微企业园项目建设情况,了解最新进展及下一步计划,他希望开发商要保持力度不减、进度不减、品质不减,推进项目快建设;要加强点对点招商和运行管理,把项目打造成小微企业成长的“摇篮”和“双创”新平台。

  林坚在检查时指出,重大项目建设的目标不能变、任务不能减,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深踩油门加快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在坚决抓好防输入、防疫情反弹的前提下,强化项目实施力度,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专人盯办,千方百计把工作往前做、把工期往前赶,确保项目早建设、早完工。要精准施策优服务,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扁平化对接、专班化服务,积极指导帮助项目提高复工复产水平,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工作协调和难题破解,切实为项目争速、产业争先保驾护航。要筑牢底线保安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持之以恒打好“四大会战”,并以此为契机打破瓶瓶罐罐、淘汰落后产能、倒逼转型升级,推进优二进三、亩产论英雄,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双优”宁海建设。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首张取水许可电子证照落地
·县卫监部门护航企业复工
·桥头胡街道:靠前服务助力商户有...
·宁海2019年度消费投诉举报分析报...
·疫情期间 我县公立医疗机构急重症...
·相隔千余里,情系一座城
·“朋友圈”购物消费的坑有哪些
·血橙愁销路 电商来帮忙
·汽车免费“体检”又来了
·森林公安加大巡查 打击非法捕猎野...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