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司法局:提供“非接触式”法律服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7日 10:20: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宋雪)日前,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叶广在县检察院讯问室,采用远程视频“不接触”方式为在押犯罪嫌疑人吴某提供法律帮助,见证他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

  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诈骗,现羁押于县看守所。由于疫情原因,犯罪嫌疑人不能现场会见律师。考虑到案件情况和疫情防控需要,在县检察院和县看守所的支持协调下,县法律援助中心启用特殊时期工作方式,指派援助律师通过与吴某进行远程视频的方式,确保为其提供有效的法律帮助。

  在疫情防控期间,县法律援助中心服务“不打烊”。该中心已采用“线上”方式为5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帮助。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引导律师开展线上咨询,提供“非接触式”法律服务,充分保障犯罪嫌疑人的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