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滕安达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7日 10:48:00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滕安达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企业、在建项目和集中隔离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副县长励成杰参加。

  “安全生产不仅要上墙,更要上心。”在宁波震裕模具有限公司,滕安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技术研发和经营模式等情况,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职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还关系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高质量发展,必须夯实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

  在检查我县集中隔离点时,滕安达对人员值班值守、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他指出,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要强化隔离观察的安全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实做细饮食保障、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确保建筑、消防、食品、人员心理等多方面的安全。

  随后,滕安达一行来到新城市中心区宁园北地块,现场听取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两道关”,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管理,用心用力抓好施工的每一个环节。

  滕安达指出,要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记“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决不能存任何侥幸麻痹心理。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深入开展排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盲点、隐患,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企业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把牢主体责任“第一道防线”,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工作导则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规定,依法加强安全管理和岗位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管理者、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俞枝秀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
·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总体...
·关于对宁海县X410榧大线路面提升...
·关于西店镇滨海园区新园二路实行...
·关于对宁海县X414城岭线路面提升...
·师生清明祭扫 交警保驾护航
·清明假期到乡间感受春光
·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
·各学校多形式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
·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五岳朝天马头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