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妇保院网络坐诊为妇女送健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8日 08:59: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夏亚萍) “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平台,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到县妇保院重量级名医、专家的健康讲座、在线答疑、问诊等服务。”近日,县妇幼保健院开启“网络坐诊”,为我县广大妇女送上健康与关爱。专家们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时期女性朋友的常见病、多发病,结合宁海女性实际情况,普及健康知识,线上答疑、义诊。

  当日,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妇科肿瘤》直播课堂,吸引近百名宁海市民线上观看,问诊量达30余人次。此外,还有产科、生殖科、妇科等负责人,根据专业所长,为广大女同胞线上直播授课、答疑、义诊。

  据悉,自2017年起,每年3月,县妇幼保健院都会组织省县专家团队到乡镇、社区、企业,为基层妇女提供健康巡讲、专家义诊、体检等一系列送健康服务,至今已惠及妇女群众近万人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