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调利率、降利息

兴业银行宁海支行为企业抗疫提升“免疫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8日 08:59: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林吉)连日来,兴业银行宁海支行企金客户经理赶赴全县35家企业,将含有优惠利率政策的《保家有“兴”,立“业”有爱》通知书,送到企业主或企业财务人员手中。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对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兴业银行对辖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制造业、餐饮住宿业、批发零售业三大行业客户的人民币贷款利率,实施由“合同约定利率”降至4.15%的优惠利率,利率优惠期限自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3月20日,优惠部分的利息将于3月21日后一次性返还,涉及企业35家,减免利息金额总计达168.17万元。

  疫情发生后,兴业银行宁海支行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2月1日至17日期间,支行落实专人值班,及时响应客户的业务需求,确保企业到期信贷业务顺利周转,期间共周转各项信贷业务合计1.13亿元;为解决企业物资采购资金困难问题,支行积极对接防疫医药企业,为企业提供融资需求,满足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周转需求。同时,该行还创新思路,采取无还本续贷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