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旬老人点赞 “百姓事马上办”真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9日 09:46: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江边)近日,百姓事马上办接到一个市民求助电话,称自己被道路施工后留下的围挡弄伤,导致骨折,不知该找谁负责。

  求助人王奶奶告诉记者,她今年已八十高龄,1月6日上午,她打算去药房买药,路过宁海宾馆南侧的环南中路时,因为没注意到地上的围挡,导致摔倒,当时就站不起来了,多亏路过的市民帮忙扶起。起来后,她并没有感觉到特别不适,就没怎么放在心上。过了几天,王奶奶感觉腿越来越痛,就到医院拍片,后经诊断为骨折。王奶奶说:“地上的围挡属于施工后遗留的物品,施工方没有妥善处理,也没有设置相关防护措施,造成她摔倒受伤,但究竟该找谁负责呢?”于是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通了百姓事马上办的热线,诉说自己的遭遇。当工作人员将帖子发上百姓事马上办平台没多久,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就联系上了王奶奶。经过住建局工作人员调查后,情况属实,马上召集施工单位与王奶奶协商,向她赔付了医药费及营养费。

  “百姓事马上办真灵!为老百姓办实事,很及时!”王奶奶向记者连声道谢,并点赞百姓事马上办平台的工作效率,感谢工作人员耐心倾听,热心沟通,用心解决。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