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桥头胡大力推动重点投资项目复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19日 09:34:27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石津源)日前,在县重点工程续建项目桥头胡街道倪家山安置小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有序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连日来,桥头胡街道在持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实施工地开复工备案制,抓紧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快工程项目重启进度。

  据了解,街道对房建市政工程项目复工流程进行再优化,将原流程中的监管部门审查改为企业自行检查报备,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落实工程建设单位为工地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在工地复工过程中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责任,备齐备全防疫物资,落实落细防疫规定,工人进入施工区域落实好五道关:戴口罩、手部消毒、清洗、鞋底消毒、测体温。项目复工后,街道通过不定期走访检查,强化从业人员防疫知识教育,为工地防疫提供指导;对于现场防疫措施、安全管理不到位的,及时予以纠正。同时,开通外来员工返岗绿色通道,落实核酸检测,加快施工人员返岗速度。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启动
·滕安达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宁海海关:助力宁海外向型经济创...
·桑洲茶场采茶忙
·光明橡塑、震裕科技 入选“省级企...
·前童镇启动景区东拓工作
·我县快马加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排查危旧房屋安全隐患
·油菜花开满眼春
·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温情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