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早部署 早行动

越溪防疫备汛两不误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0日 08:17: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防汛备汛安全大检查。

  越溪乡组织工作人员检查了山塘、屋顶水库、在建工程等地的备汛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和隐患整改等工作。巡查中,乡工作人员发现存在水库库区钓鱼、堆放垃圾,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人员未戴口罩等问题,当即要求负责人随即整改,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越溪乡是养殖大乡,乡内海塘众多,防汛工作任务艰巨。汛期来临前,越溪乡坚持防疫备汛两不误,在走访服务复工复产的同时,检查水利项目施工进度和防汛准备工作,通知各村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平安度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