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专人专岗 当场办结

西店不动产登记高效服务“不打烊”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0日 08:17: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红燕陈兴隆) “想不到这么快就办好了不动产土地首次登记,真是谢谢你们了!”近日,在西店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企业“绿色通道”,工作人员当场就帮西店某商品房开发公司办好了受理事项,该公司负责人戴先生连连感谢。

  不动产登记是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直接面对企业和群众的第一道“窗口”,办证效率快不快、好不好是检验不动产登记人员履职能力的唯一标准。在打赢这场疫情战中,西店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高效服务“不打烊”。

  面对疫情,在保证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该镇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时开设了企业“绿色通道”,无需取号排队、安排专人专岗,采取多种形式予以保障。该中心将办公电话全部转接到登记窗口负责人个人手机上,确保咨询电话的及时畅通,工作人员接受预约即时办,预约时详细告知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实现经办人到达中心后即时当场办结。同时,安排专人专岗,并充实人员,新增不动产抵押登记、产权权属登记和档案查询业务在内的一线窗口工作人员1名,推出“即时受理、高效审批、一窗领证”服务保障业务,确保群众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办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