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黄建发来我县调研党建和复工复产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0日 10:46:59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 3月18日、1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来我县调研党建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陪同深甽镇柘坑戴村考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县领导林坚、方勤全程参加调研。

  黄建发先后来到力洋镇海头村、深甽镇柘坑戴村,调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工作,亲切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志愿者,要求镇村两级要严把关口,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引领,发挥群防群治的力量,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海头村强班子、夯基础,深化基层治理,认真落实村级小微权力36条,党员带头推进卫生包干等工作,并做足菊花文章,实现富民强村。黄建发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在柘坑戴村,黄建发与党建特派员、村老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十多年来村庄变化。该村2005年就基本完成旧村改造,近年来以党建促村建,村庄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今后还将打造五彩柘坑戴,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黄建发说,柘坑戴虽地处偏远,但村庄建设有声有色,很不容易,希望你们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因地制宜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黄建发一直牵挂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来到奇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得力集团,走进生产车间、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业研发等工作。奇精机械复工率96%,其车间内,一台台设备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尤其是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减少人员投入的同时,更是增加了效率和精度。黄建发对该企业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要化危为机,继续推进“机器换人”,加快智能化改造,实现提质增效发展。得力集团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实现制造向智造转型,其打印机技术更是填补了国内空白。黄建发仔细询问了研发投入、线上销售等情况。他鼓励得力集团要对标卓越品质和先进标准,加强产品研发,推进国产化替代,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竞争力,助力浙江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

  在调研中,黄建发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以红色引擎推动绿色发展,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走好乡村善治之路、振兴之路。要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将“三服务”作为一项长效机制坚持和发展下去,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尤其是要聚焦企业遇到的用工、物流、融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积极主动畅通“绿色通道”,给予企业安心研发的发展环境。要统筹抓好基层党建、企业党建、人才引育等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致敬最美 “红马甲”
·让堤更绿水更清
·给枇杷穿上“外套”
·风景这边独好
·宁海多措并举重振疫后文旅市场
·西店不动产登记高效服务“不打烊”
·越溪防疫备汛两不误
·长街深度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
·我县加码生态环境监管“服务力”
·百姓热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