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越溪防疫备汛两不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0日 10:46:59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章亚丽)近日,越溪乡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防汛备汛安全大检查。

  越溪乡组织工作人员检查了山塘、屋顶水库、在建工程等地的备汛情况,详细询问了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储备和隐患整改等工作。巡查中,乡工作人员发现存在水库库区钓鱼、堆放垃圾,在建工程施工现场人员未戴口罩等问题,当即要求负责人随即整改,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越溪乡是养殖大乡,乡内海塘众多,防汛工作任务艰巨。汛期来临前,越溪乡坚持防疫备汛两不误,在走访服务复工复产的同时,检查水利项目施工进度和防汛准备工作,通知各村积极做好防汛准备,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平安度汛。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致敬最美 “红马甲”
·让堤更绿水更清
·给枇杷穿上“外套”
·风景这边独好
·宁海多措并举重振疫后文旅市场
·西店不动产登记高效服务“不打烊”
·越溪防疫备汛两不误
·长街深度做好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
·我县加码生态环境监管“服务力”
·百姓热线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