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宁海与房县签订就业扶贫劳务精准对接合作协议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3日 08:53:55

  (抓牢疫情防控 抓好复工复产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 3月21日上午,宁海与湖北房县签订就业扶贫劳务精准对接合作协议,并就法律援助协作签订协议。副县长励成杰,房县副县长冉瑶函、县政协副主席张蕊参加。

  据了解,为加强两地劳务协作,促进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两地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健全机制、高效务实”的原则,旨在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协作机制、便捷的组织协调机制、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机制和协作共赢的权益维护机制,共同搭建劳务交流平台,有针对性地组织贫困人员劳务输出,并切实维护好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实现两地合作共享、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两地就员工返岗、业务对接、信息共享、权益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励成杰表示,近年来,湖北房县到宁海的务工人员逐渐增多,为宁海县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作出了新贡献。希望双方能够落实好两地劳务协作协议,建立健全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加强技能培训协作力度,共同维护务工人员合法权益,通过精诚协作、携手共进,确保劳务协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