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市领导检查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复工复产
同时开展“三服务”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3日 09:13:28

  本报讯(记者章莉)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静国带队赴宁海,检查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开展“三服务”工作。县委书记林坚、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参加。

  林静国一行实地走访了智能管控中心、下水库进场公路1号洞,查看了项目规划工程图纸,听取项目复工以来人员返岗和工区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等现场汇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

  作为省“十三五”重大建设项目,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火力全开,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15亿元,在同期6个项目中进展最为顺利。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国网新源浙江宁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按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复工,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自2月21日复工以来,目前工程返岗人员1068人,达到去年施工的峰值,3月3日,洞室开挖已全面复产。林坚表示,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与宁海发展密切相关,我县有关部门与企业应紧密合作,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及时帮助项目进行协调和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加强与当地百姓沟通,引导百姓积极配合参与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林静国对该项目工程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省重点工程,能够充分发挥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加快推动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更好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林静国强调,要继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开足马力加强产能,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实现复工有序、投资有力;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积极促进政企和谐发展,打造和谐工程;要强化安全生产,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抓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敞开门与窗 政务更阳光
·首批247名房县籍返岗人员抵达宁海
·宁海与房县签订就业扶贫劳务精准...
·清明期间我县暂停所有公墓等场所...
·县领导参加酒驾整治行动助平安出行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一次...
·市领导检查宁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致敬最美 “红马甲”
·让堤更绿水更清
·给枇杷穿上“外套”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