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宁海动车站防疫检查卡点撤除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5日 09:37:37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芋君) 连续奋战61个日夜、累计测温和分类引导103209人、接收企业返工人员3945人……3月23日,宁海动车站疫情防控工作执行组完成使命,正式撤除防疫检查卡点。

  动车站是进城的第一道关口。宁海动车站客流量位居宁波市县级车站榜首、甬台温客专沿线县级站点第二,防疫任务严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县交通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立即牵头制定宁海铁路场站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绘制外来人员防控流程图,明确各个操作环节,确保旅客逐一受检,切实做到智慧排查、精准管控。

  该局统筹协调25家单位、130余人,日夜奋战守好“大门”,做到排摸“一体化”、运输“一站式”、服务“一条龙”。执行组设立了出站口检测点、省外人员登记点、重点疫区人员处置点三个卡点,全程服务无缝对接,并采用“人防+技防”快速一体化分流创新举措确保防输入、防增量。在公共交通尚未完全恢复运营的情况下,推出“点对点”公交专线运送服务,保障旅客有序、安全、平稳到达目的地。撤卡不撤防,下一步,动车站值班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值好班、守好岗。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房建市政工程全面复工复产
·“宁海水缸”被评为省优水源地
·我县首个节水宣传教育基地“亮相”
·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有新变化
·一口罩诈骗案当庭宣判
·滕安达调研文旅工作
·我县全面启动美丽城镇建设
·关于入境返(来)宁海人员,最新...
·宁海开出“踏青赏花第一团”
·紫云英花海 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