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3女职工1集体获评市级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6日 08:3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昨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宁海企业服务中心王海妱、山中合金(宁波)有限公司黄志贤与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陈为萍等3名女职工被评为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梅林税务所办税服务厅获评宁波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巾帼标兵与巾帼标兵岗是上级工会在三八节前启动,为表彰一批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女职工以及女职工为主的集体而开展的活动。其中,我县入选的3名市级巾帼标兵均为企业一线女职工,包括坚持以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大力整合资源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积极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政府和企业决策提供大数据精准分析参考的县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海妱;克服一切困难学习驾驶叉车,经过自己努力学习和刻苦钻研成为我县叉车界“一把好手”的山中合金(宁波)有限公司职工黄志贤;身为公司工会干部,实实在在为职工提供帮助,使职工真切感受到企业关怀和温暖的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职工陈为萍。

  获评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的梅林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充分发挥女干部与女职工在税收业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从扎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出发,着眼于地方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加强窗口标准化建设、完善服务制度、简化办税程序、规范服务礼仪,有效提升办税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受到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