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县供电公司完成全省首个授权采购远程异地评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6日 08:3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胡云杰) 3月20日,宁海县供电公司通过远程异地评标方式,完成宁波市区和宁海县两地7个授权采购项目的远程异地数字化开标和评标。这也是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首次开展授权采购远程异地评标。

  据悉,为了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开展,宁海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团队积极筹划,编制远程异地评标方案,同宁波供电公司物资部、永耀招标公司、宁波科技公司、华云科技沟通探讨可行方式。同时,积极转变思维模式,充分利用现有的场地、硬件设备,特别是专网视频交互系统的充分应用,可在平台在线交流,减少人员流动,对评标工作公平公正性有了较大提高。该团队信通技术人员还根据首次评标的实际需求对远程评标系统的专家身份识别模块、评标管理模块、在线视频会议模块、远程视频监控模块、电子签名模块、数据集成接口等六个组成部分进行一一完善,保证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准确运行。远程异地评标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无法集中开展评标工作的困难,同时实现基层单位专家不用出差,节省人力物力成本,降低会务组织成本,提高出席率,降低采购风险。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异地评标方式的完善,并整合打造集评标、培训教育、创新培优、党建劳模“四位一体”综合基地,通过发挥统筹利用,深挖共享潜力,让各项工作开展成本更低、效率更好、服务更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