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综合执法应急中队整治集市乱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6日 08:36: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惠晓阳葛聪聪) 3月23日是农历二月三十,这天是长街镇娘娘宫村的集市日。疫情好转,集市日重新开张,容易出现人群聚集、车辆拥堵的情况。为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长街中队和长街综合执法应急中队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到现场引导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引导村民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采购。

  为了改善集市上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人横穿马路的现象,现场工作人员采取了多种措施加强管理,对市民进行安全教育,增派工作人员引导行人文明出行。“我们增派了高峰时段的巡查人员,实施了错时管理,有效减少了各类违规停放的行为,还增加驻派人员,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联合县综合执法局长街中队以及交警部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降低人行道违停的发生率。”负责人郑武栋表示。

  据统计,自3月份以来,长街综合执法应急中队已开展整治行动3次,劝导违规停放行为260余起,规范非机动车停放190余辆,进一步改善了各集市周边的环境秩序,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