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这里有片樱花的海

——赏樱花、品禅茶、住民宿,桥头胡开启春风惠民游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6日 09:02:42

  “汶溪翠谷”是桥头胡街道精心打造的一条集乡风文明和旅游观光为一体,彰显人文特色,展示秀美风光的旅游精品线路。每逢春日,都有成百上千的游客慕名来到这里,赏樱花、品禅茶、住民宿,远离喧嚣都市感受浓浓乡愁。

  时逢我县文旅活动全面重启,眠牛山公园的樱花应时而开,盛装迎客。桥头胡街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出春风惠民游活动,迎来了踏青赏花的八方游客。

  尝桥头胡海鲜面

  中午时分,如果游玩饿了,可以移步桥头胡菜巿场南门口,三家海鲜面店一字排开,在这里,可以点上一碗名闻遐迩的桥头胡特色海鲜面。一碗标准的海鲜面,里面有长街蛏子、西店牡蛎、东海小黄鱼、螃蟹等海鲜,还有香气扑人、不油不腻的肉丝浇头。一碗面,就是一道盛宴。

  当然,你也可以去菜市场自己买海鲜,买点鱼、虾、蟹、虾蛄、各种贝类等,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都可以。记得带上桥头胡春风惠民游套票,面馆会免费帮你代加工,一碗热腾腾的海鲜面就出来了,既美味又实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