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严查“三无船”违法作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6日 09:24:49

  本报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郭小静)日前,县农业农村局渔业执法大队联合象山港大队开展夜间执法,打击非法捕捞,以促进渔业安全生产,目前已联合查处7艘“三无”船舶。

  据了解,我县海域内渔业资源丰富且市场价值高,某些人利欲熏心违法违规作业,并与周边水域的不法分子配合呼应。由于“三无船”未经船检机构检验合格、船员不持证,不具备在海上安全作业的条件,存在极大隐患。我县一直保持打击“三无”船舶的高压态势,通过日常巡查、安全检查和专项督察的方式,不断打击涉渔“三无”船舶。3月11日晚,县渔业部门在象山港附近联合执法巡航时,陆续发现7艘可疑船舶。执法队员立即分头进行调查取证,发现这7艘船舶均为“三无船”。执法队员依法查扣这7艘“三无船”并于3月17日全部拆解完毕。

  渔业执法大队提醒,“三无”船舶既扰乱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又损害守法渔民的合法利益,同时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大家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非法作业。与此同时,渔业执法大队将会一如既往地打击水域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越溪小微企业园项目顺利推进
·党员志愿者日行步数20000+
·发放特殊捐款收据
·“玫瑰花”献给党员志愿者
·先富带后富 同走致富路
·这里有片樱花的海
·茶院排查整治危旧房安全隐患
·长街综合执法应急中队整治集市乱象
·我县严查“三无船”违法作业
·县总工会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