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赏樱花 品禅茶 住民宿

桥头胡春风惠民游活动开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7日 08:49: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阳春三月,樱花飞舞。昨日上午,桥头胡春风惠民游活动在眠牛山公园开幕,迎春绽放的樱花,盛装迎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初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出席。

  据了解,“汶溪翠谷”是桥头胡街道精心打造的一条集乡风文明和旅游观光为一体,彰显人文特色,展示秀美风光的旅游精品线路,吸引了众多游客。其中,占地250亩的眠牛山公园栽有9999株象征中日友好的樱花。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我县文旅活动全面启动,眠牛山公园的樱花应时而开,迎风飞舞。桥头胡街道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出春风惠民游活动,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产品,迎接踏青赏花的八方游客。

  活动期间,市民可以前往眠牛山公园观赏浪漫美丽的樱花,品尝桥头胡鲜美的海鲜面,品味当地特色的禅茶,体验热情好客的双林民宿。同时,街道举办“春风之约”系列活动,通过诗会、摄影、写生等方式记录樱花飞舞的美好春景。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