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省第二批卫生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机构名单出炉

县卫生监督所入选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7日 08:49: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胡丹娜) 3月24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公布13家县级卫生行政执法机构为第二批浙江省卫生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机构,宁海县卫生监督所入选,这也是全市除北仑区卫生监督所(第一批)以外获此荣誉的三家基层卫生监督机构之一。

  自全省开展卫生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以来,县卫生监督所建章立制,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了行政执法工作机制。此外,通过完善智能化案件查办系统,建立健全行政执法公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及行政裁量权基准等制度,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取得一定的成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