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吹响干事创业“集结号” 发力“双优”宁海新征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27日 09:52:14

  本报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我县召开大抓“自我革新”暨提升战斗力、决胜关键年动员大会。县委书记林坚在会上强调,非常之年要用非常之力,决胜关键年先需“自我革新”,全县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能力作风,奋力吹响干事创业“集结号”、发力“双优”宁海新征程。县领导徐真民、尤玲娟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贵军主持会议。

  林坚指出,今年年初,县委全会提出了建设“双优”宁海的目标,明确了产业、城市、制度、自我“四大革新”的路径,其中“自我革新”是其它三个革新的引领和保障,必须时刻紧抓不放。尤其是当前时间不等人、形势很逼人、任务更催人,全县广大干部要拿出战斗姿态干工作,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把既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出色地完成好。

  林坚强调,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当前尤其要做到五个“不能”、五个“要”。一是不能动摇,要坚定干事。切实做到信心不能动摇、方向不能动摇、目标不能动摇,坚定政治方向、发展方向、工作方向,逆势而上、逆流而进,锚定目标坚定执着地向前赶。二是不能迟钝,要敏锐干事。务必要闻风而动、主动出击、主动出招,紧紧抓住机遇,把一切有利的因素争过来抢回来,着力激发新的发展动能。三是不能推拖,要比拼干事。着力防范和整治“推”与“拖”的问题,真正拿出比拼的精神,在各个领域都比一比、赛一赛,横向比、纵向拼,比拼出发展的好势头,比拼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是不能粗放,要专业干事。抓具体、具体抓,主动对着事业发展要求深入专研,同时增强培训的绩效,培育专业型干部、促进专业干事。五是不能松软,要严肃干事。进一步鲜明严管就是厚爱的导向,不断强化法治思维、规矩意识,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

  林坚强调,聚焦使命任务,干部要争做“五个人”。要争做高分的答卷人,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交出决胜全面小康、收官“十三五”、扶贫协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高质量答卷。要争做发展的栽树人,深入调研、掌握实情,提高目标、做实抓手,加强开放、加大统筹,深谋远虑地抓好各项工作。要争做改革的探路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着力抢占经济转型升级风口、争取利好政策窗口、突破瓶颈制约关口,通过改革倒逼推动产业、城市、制度、干部作风有一个大变样,同时结合实际创造更多的宁海经验。要争做服务群众的摆渡人,大力落实省委“三服务”、深化“双强”活动,树立群众视角,争做大脚板,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想方设法地帮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要争做平安稳定的守门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门、安全生产门、信访维稳门、重大风险防范门,切实把矛盾问题风险消化在萌芽状态,摁灭在未燃之时。

  会上,县领导叶秀高、娄黛敏、方勤分别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统战、组织工作及机关党建工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新增5个省级农村引领型社区
·县卫生监督所入选
·前童古镇恢复对外开放
·长街镇围塘文化记忆馆开馆
·桥头胡春风惠民游活动开幕
·我县2019年交付公建项目节约资金...
·吹响干事创业“集结号” 发力“双...
·越溪小微企业园项目顺利推进
·党员志愿者日行步数20000+
·发放特殊捐款收据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