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做好晴隆务工人员防疫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31日 09:31: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张峻源)日前,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社保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带队走访了晴隆籍贫困户就业企业,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嘱咐做好员工防疫工作,让他们能够安全、开心地在我县务工。

  据悉,疫情暴发以来,我县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做好防控防疫工作的同时和晴隆县保持互联。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县各方筹集向晴隆县捐赠资金61.5万元,口罩5.1万个,手套10万双,测温仪100只,鞋子326箱,并及时关注留在宁海的晴隆籍贫困务工人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

  随着防控形势的变化,晴隆县转至低风险地区后,也根据实际情况向我县捐赠了口罩1万个,手套1万双,测温仪30只。这些物资,全都被我县统筹用于扶贫小店、晴隆籍贫困务工人员、晴隆县挂职干部、晴隆县贫困学生及宁海一线扶贫干部等防疫工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