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广角
     高级检索
 
越溪乡防疫防火两手抓 扭紧防火“安全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3月31日 09:29:13

  3月24日上午,在越溪乡盘屿村防疫防火联合检查站,值班人员正在认真开展疫情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防疫防火两不误。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做好春耕备耕、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时段。为确保防疫防火两不误,越溪乡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统筹推进森林防火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两结合、两促进,全力筑牢防疫防火坚实堡垒。专题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利用广播、森林防火报警器、巡逻车喇叭等每天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在各村显要位置及进山主要路口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并对入山车辆进行登记宣传,加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在各村张贴《宁海县人民政府防火戒严令》等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在各村、各个路口都设立防火检查点38个,并配备两名防火守口人员和部分巡山人员严格值守,对一切外来人员进行严格周密的检查、登记,确保火种不进山。
在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节点上,面对农村春耕生产的到来,越溪乡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防火”,在全乡构筑起保护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群众财产安全的“双重屏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禾采医疗开足马力保供应
·西店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前童布贴画走进日本并登上央视
·梅林街道加快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农村巡察让“废地”变成“富地”
·烟火升腾,沿街店铺重启复苏
·樱花开遍眠牛山
·清明祭扫 网上预约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生产贯始终
·宁海海关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