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农行宁海支行获评 中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1日 09:25:00

  本报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黄琼霞)近日,农行宁海支行获评2018-2019年度中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我县金融系统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单位。

  据了解,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此前在银行业组织开展了以创建“最安全银行”为核心的“双百”评选活动,经过相关会员单位总行、各地协会的认真组织,统筹安排,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评选出了100个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和100名安全防范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农行宁海支行以“平安农行”建设为主线,始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支行及下辖网点的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全部达标,十多年来保持无案件、无事故发生,连续六轮安全评估成绩在县域银行业内保持第一名。该行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安全员轮值制度、保安管理考核制度等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每月开展安全检查及重大节日专项检查,定期组织安全和消防培训、桌面推演、实战演练,该行拍摄的预案演练微电影被市分行在系统内推广。同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反欺诈宣传,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年均堵截电信(网络)诈骗10余起,避免客户经济损失数十万元。近年来,多次被市公安局授予“先进保卫组织”荣誉称号,2018年被总行评为“三化三达标”先进单位,2019年获得“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来我县检查
·“云监考”下的“云考试”
·大佳何开展河水“清四乱”行动
·我县做好晴隆务工人员防疫工作
·我县有序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
·一市镇打造市级枇杷种质资源库
·宁海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归来
·城隍庙将重现繁华盛景
·樱桃进入精管期
·有害垃圾兑换日用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