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桃源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1日 09:25:00

  本报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王端设周如歆)连日来,桃源街道立足防大汛、抢大险,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和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台风洪涝灾害的科学防控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据悉,本次大检查主要针对可能影响行洪的临时建筑、河道堆积物,低洼易涝区和山洪灾害易发区。查看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病险水库山塘、水电站、堤防等水利工程的运行和管控情况,查看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在建水利(涉水)工程的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检查受去年台风洪涝影响的水毁工程修复、抢险救援物资储备和队伍落实情况,以及山洪灾害监测预报预警系统度汛准备工作,确保检查不留盲点死角全覆盖。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如山塘水库存在溢洪道拦网养鱼、在建工程坝坡堆放建设材料、放水设施损坏等安全风险隐患,立即迅速联系了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来我县检查
·“云监考”下的“云考试”
·大佳何开展河水“清四乱”行动
·我县做好晴隆务工人员防疫工作
·我县有序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
·一市镇打造市级枇杷种质资源库
·宁海第二批援鄂医疗队今日归来
·城隍庙将重现繁华盛景
·樱桃进入精管期
·有害垃圾兑换日用品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