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健翔转产扩产投产遇难题

科技园区解难纾困助企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1日 10:31:30

  (抓牢疫情防控 抓好复工复产 )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曹维燕通讯员陈柏邑)日前,位于科技园区的宁波健翔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写有“抗击新冠,扶企标杆”的锦旗送到宁海科技园区、县经信局等单位,对他们为该企业及时转产、扩产、投产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宁波健翔包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投入资金引入口罩生产线,扩大医用包装生产线,但同时也存在手续审批、物资运送、厂房紧缺等困难,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接企业,帮助企业及时转产、扩产、投产。

  近日,健翔包装生产医疗口罩的新车间马上要投产,但企业用电量不足问题,困扰着企业发展。县科技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帮助企业和供电局积极协调。“近期,由于海外订单激增,企业在2月份之后又上马了4条生产线,其中包括2条医疗包装生产线和2条口罩生产线,并新增2000平方米的十万级净化车间。”企业负责人董昌明告诉记者,企业增产,厂房需求和用电量不断上升。在科技园区的协调下,厂房面积由原来的5000平方米扩增至12000平方米,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相关部门还帮助企业招工找技术员,解决用工和技术难题。

  在相关部门的尽心服务下,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去年产值3200万元左右,按照现在的形势今年产值或将超过6000万元。企业口罩日产能力达到20-30万只,并已具备医用口罩生产资质。”董昌明表示。

  “园区始终将企业的健康发展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是我们的使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我们始终在行动。”县科技园区主任葛欢善表示,接下来,园区将持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企业的“保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