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集中开展液化气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2日 09:42:44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顾哲超梅婷)近期,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了燃气安全供给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液化气站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全县燃气的安全供给。

  连日来,县综合执法局共对全县8家液化石油气站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出16个问题隐患。在岔路高坛液化气站,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站内的防疫消杀、物资采购与发放、进站测温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依据供气流程,先后实地查看了站内瓶库、压缩机泵房、储罐等区域,并对气站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制定与落实、消防设施、应急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同步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该气站限期整改。同时该局要求,各气站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切实保障安全供气。

  此次集中排查整改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液化气站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并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