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防患于未“燃” 大佳何紧绷安全弦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2日 09:42: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季律彤) “这里的电路已经老化了,必须马上更换。电瓶车充电与不充电区域要分隔开来,避免造成电路混乱。”近日,大佳何镇开展了年内第四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连日来,大佳何镇组织镇应急管理中心、镇专职消防队深入人群密集型企业、镇隔离定点酒店、沿街商铺等消防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专项检查,提高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培训过程中,在宣讲完相关火灾事故案例教训后,应急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现场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练习用灭火器规范灭火。同时该镇还积极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设施是否规范设置,安全出口是否正常运行,落实日常安全消防管理,做到无安全死角、无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