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桥头胡街道 1.2万只口罩驰援日本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2日 09:42: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宵杰) 3月31日,在宁波旭东新盛汽配有限公司,一箱箱防疫物资正在装运上车,准备运往日本冰见市。这批1.2万只口罩由桥头胡街道和宁波旭东新盛汽配有限公司共同筹集捐赠。

  今年2月初,旭东公司董事长山森一男了解到宁海防护口罩短缺,便立即在日本境内购买筹集防护物资,以最快捷的货运方式送抵宁海。2月6日,第一批1.3万只防护口罩顺利抵达宁海,为宁海抗击疫情提供了帮助,随后冰见市政府全体职员、冰见市市民也纷纷出力,向宁海捐赠寄出了第二批防护口罩。

  近年来,我县与冰见市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交流,特别是在养老服务方面的交流合作,使桥头胡街道健幸养老服务中心在这几年的运营发展中,管理水平、服务质量、设施配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两地原本在今年的樱花节上举行缔结友好城市的签约仪式,但因为疫情无奈取消。

  “我们送去的不止是‘投桃报李’的传统美德,更是两地人民的深厚友谊。”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邬培栋说,疫情是短暂的,友谊是长久的,希望宁海和冰见携手战“疫”,一同迎来风雨后的曙光。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