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开展燃气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3日 10:46:43

  本报讯(见习记者屠以撒通讯员杨森琼赵揆)近日,在桃源街道牵头组织下,县综合执法局桃源中队、市政管理中心、县燃气协会联合开展了一次燃气安全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重点对辖区内沿街餐饮单位的燃气安全使用情况排查摸底,充分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现场,联合检查组对照《非居民用户安全用气检查表》各项标准开展细致排查:燃气瓶标准、数量、存放条件,燃气进气渠道以及输气管道是否存在老化、腐蚀、长度过长、分头乱接……针对检查出的各类问题,执法队员逐一记录。

  “你们的钢瓶总重量已经超过100千克了,需要设置专用气瓶间集体存放,请抓紧时间整改。”执法队员巡查至北斗北路一家餐饮店时,发现其后厨燃气钢瓶使用、存储条件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已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法队员向该店签发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该餐饮店负责人承诺将在限改期限内完成整改措施。

  此次行动,桃源中队共检查餐饮单位20余家,发现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使用燃气的单位有4家,均已签发限改通知;部分餐饮单位燃气钢瓶的橡胶条老化比较严重,已要求其及时更换。

  下阶段,县综合执法局将在开展燃气检查“回头看”的基础上,依托日常工作巡查机制,加大燃气安全宣传力度,在辖区重点区域推广燃气安全知识,以点带面,切实提高周边居民和商户的安全用气意识。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执法人员入“后厨” 关口前移取铁证
·梅林街道:开展环境整治助力国家...
·一市虾苗迎来丰收季
·跃龙编织清明期间 森林防火“平安...
·第一季度“大气成绩单”出炉
·教育部权威解读2020年高考延期相...
·开展燃气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县第三医院成功开展眩晕疾病手术
·百姓热线
·南门大桥将 彰显缑城魅力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