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城西校区:“疫”路有你,春暖校园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4月05日 21:01: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笑笑)4月3日下午,城西校区一(3)班杨开开家长来到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共计洗手液500瓶,免洗手消毒液3箱。

  学校对家长的热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对物资进行详细登记。爱心家长表示,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点力,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他感到十分高兴。

  传递爱心,汇聚力量,一朵朵爱心之花,共同开放便是人间春天,但这些可爱的家长们,在疫情期间做得何止这些,一起来看看城西家长的硬核操作吧!

  “发书篇”:

  为切实保障学生学习需求,学校第一时间召开分发新书部署会议并制定了发书方案,要求分年级、分时段、分路线进行发放。

  消息一出,各班家长纷纷主动请缨,自愿加入到发书队伍中来,并制定了周密的发放方案。学校教师还将教材装袋,分班发放。

  “云课堂篇”:

  这次疫情,家长们可忙坏了!在家当起了半个老师,不仅早起准备早餐,提前调试好平台,监督孩子观看网课完成作业,还不忘与老师“实时沟通”,交流孩子的学习情况。

  众志成城抗疫情,家校合作促成长。“居家防疫,线上教学”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良好的教育,离不开家校的理解与信任,相信,在城西和各位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城西学子定当迎来更烂漫的春天!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看宁海客户端